WFU

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BJ4

很多很多的事情混雜在一起。工作的事、念書的事、研究的事
原本以為單純的學術殿堂竟也充盈著各種勢力的角力
很努力的想要瞭解並解釋著什麼,但是好像不被這樣子的認為,


也許在我這樣的年歲,要改變的真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因為有著很多不能移動的繫絆。但是深深的倦怠讓我很不想要移動著些什麼自己的腳步,倒不是真的不往前走,只是對於一些之前熱衷的事情,無來由的。

或許是快要冬天了吧,我畢竟是個台東的孩子,靠近著台灣的南端,習慣著四季一早起來就明晃晃的、有著再怎麼糟糕的事情都可以沖淡掉的陽光。
現在,懶懶的、倦倦的,去冷冷的看著在我生命中發生的事情......

很多事情講過一遍,也不願意再講了,個人的生命自己要負責,怎樣的抱怨其實說再多也沒有用,這都是自己選擇的,那這樣的果就自己去承擔,講出來或是不講出來,其實沒有人可以幫助的。

也許只是要有人聽聽吧,但是同樣的重複的問題,再講著又有什麼用呢?
只是講了自己的傷心而已,而一樣,我還是會冷冷的看著,這就是很深很深的倦怠吧。

這種天氣,適合懶洋洋的躲在被窩裡面,突然醒來的時候會忘記自己在哪裡。好像在夢裡,又像在現實裡。

如果從狹隘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,這樣的情感非常的任性。
我知道了啊,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知道了......
其實,我的背後有很多很多的幸福在支撐著我。

不管我飛到哪一個地方,總是可以回到這裡,這個安全的避風港,好好的休息,好好的沈靜,珍惜著,我會用心的珍惜著。
就像劃上分號一樣,故事可以延續,但是要找得到自己。
不能再繼續迷路下去,這樣對誰都不好。
感覺很好嗎?也許昏昏暗暗的燈光會造成一些曖昧與情感
但是是知道的啊
都知道的....